close

2 

近來北高雄興起很多類似這樣的店!有賣早餐!本來要吃鯊魚咬土司的!但實在是要等太久了。所以轉而到這來。

對於假日總是睡到飽的我來說!難得的假日。起了大早。來到這享受這中上價位的"早餐",而且發現不少人吃!令我驚呀!

咖啡明堂!

3

未用餐前。令我開心的是環境!至少…這兒的環境,對假日起的算早的我來說。是個優閒的環境。(雖然網路評價二極化)

4

第二個令我想讚美的是!看到有餐點標示的很清楚。可素食。對於我這素食者來說。真的算很用心的令人感動了。

每一次和朋友用餐。總是得選葷素都有的。但我總是像個刁鑽的客人似的。不是只有一個選擇,就是總是必需要為難餐廳似的要他幫我準備素食。

或者放棄大部分的餐點。選擇甜點了事!我是素食者。但我真的不刁鑽,而台灣素食者已算多。還是有很多限制。唉。

但看到菜單上的標示可素食!令我開心呀!

6

5

經典早餐。素食的。好吃。我個人覺得!^^

1

我想…不論網路上正面的還是負面的評價。至少。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素食的人。和朋友約。來這可以安心。因為有東西吃的!^^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